•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反恐行动:西班牙警方抓捕17人恐怖团伙
  • 反恐行动:西班牙警方抓捕17人恐怖团伙

    时间:2019-01-17 18:00: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1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警方在巴塞罗那和其邻近的一个城市执行反恐行动,于当地时间1月15日逮捕了一个小团伙的17个人,这些人涉嫌策划发动恐袭。

    报道称,15日,加泰罗尼亚地区警方指出,“警方当天早晨在巴塞罗那和巴塞罗那以西60公里的伊瓜拉达市执行了一次反恐行动,逮捕了17人。”

    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府内政厅负责人米盖尔•布什宣布,犯罪嫌疑人“意图发动恐怖袭击,但警方的行动阻止了这些人付诸行动的能力”。警方发言人指出,除了一人以外,其他所有人都在巴塞罗那被捕。发言人未公布被捕者的国籍、年龄、社会背景等细节。

    根据马德里负责反恐案件的一个法庭的命令,以打击“恐怖主义”和“犯罪组织”的名义,100多名警察当天早晨6时起执行了逮捕行动。在巴塞罗那和伊瓜拉达搜查了6个处所。

    据巴塞罗那现场的几名法新社摄影师叙述,蒙面、持重武器的警察监视被搜查的两座楼房,搜查结束时,一些警察带着装有被扣押器材的袋子从楼房走出。

    据报道,2018年年底,西班牙接到美国有关巴塞罗那可能遭受恐袭的警告之后,巴塞罗那在整个年终节庆期间处于警戒状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