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普京:美国在巴尔干地区霸权政策是不稳定因素
  • 普京:美国在巴尔干地区霸权政策是不稳定因素

    时间:2019-01-17 18:00: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综合报道】 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美国和西方旨在加强其在巴尔干地区霸权的政策是该地区的不稳定因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普京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说,"要说巴尔干地区局势,那么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旨在加强在该地区霸权的政策是那里严重的不稳定因素。"

    普京称,"我国了解巴尔干的复杂性和历史,始终将其视为进行建设性合作的区域。如今俄罗斯在那里有很多朋友,其中,战略伙伴塞尔维亚具有特别的地位。因此,帮助巩固地区安全和稳定是我们毫无疑问的优先事项。我们认为,巴尔干国家和人民的权利和利益应得到尊重,国际法应得到遵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