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再次为这些地方申报自然遗产 2020年出结果
  • 日本再次为这些地方申报自然遗产 2020年出结果

    时间:2019-01-17 18:00:34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奄美大岛(南海日日新闻)

    海外网1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近期,日本再次将“奄美大岛、德之岛、冲绳岛北部及西表岛”(鹿儿岛、冲绳)申报世界自然遗产。预计将在2020年夏天出结果。

    日本政府16日表示,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世界遗产公约)相关联络会议将在17日下午召开。日本方面正式决定,将“奄美大岛、德之岛、冲绳岛北部及西表岛”(鹿儿岛、冲绳)再次作为候选地申报自然遗产。

    日本将在2月1日前提交推荐文件。国际教科文组织咨询机构进行实地调查后,将于2020年夏季的世界遗产委员会上公布审查是否通过。

    日本现在有4项世界自然遗产,包括北海道的知床、由东京都管辖的小笠原诸岛等。日本政府2017年曾经申报过冲绳的奄美,但是2018年,国际教科文组织咨询机构实地调查后表示,申报内容有些问题,建议申请延期,于是日本政府暂时撤回了推荐文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