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媒:朝鲜国产化妆品热销 男性开始重视护肤
  • 韩媒:朝鲜国产化妆品热销 男性开始重视护肤

    时间:2019-01-17 18:00: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图为平壤第一百货商店正在销售的“春香气”产品。(韩联社/朝鲜新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6日援引《朝鲜新报》消息称,朝鲜第四大城市新义州市化妆品工厂生产的化妆品在朝鲜热销,其中不乏男性顾客购买。

    平壤第一百货商店的售货员接受《朝鲜新报》采访时说,商店一开门,顾客就急着购买“春香气”化妆品。不仅是女性顾客,不少男性顾客也前来购买。

    报道称,新义州化妆品工厂成立于1949年,是朝鲜最早、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基地。“春香气”是新义州化妆品工厂生产的品牌,从基础护肤到彩妆,产品种类多达230余种,最近还推出眼霜、祛痘面霜、发胶等新产品。朝鲜新报介绍,春香气的粉底、唇膏、睫毛膏、眼线笔、眉笔都反响良好。染发剂、营养剂等护发产品也比较丰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