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魔鬼应该长什么样?西班牙撒旦雕像遭千人抗议,因其“长得太友善”
  • 魔鬼应该长什么样?西班牙撒旦雕像遭千人抗议,因其“长得太友善”

    时间:2019-01-17 18:00: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西班牙塞哥维亚市一座撒旦的雕像近日遭到数千名居民抗议,原因有点让人意想不到:人们认为这个魔鬼显得“太友善”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雕像?上图↓

    “今日俄罗斯”(RT)16日报道称,这座雕像约有1.7米高,是一个魔鬼撒旦坐在桥上手持智能手机自拍的样子。

    据称,这座拟议中的青铜雕像是为了纪念当地的一个传说。在传说中,塞哥维亚市著名的水道桥是由魔鬼在当地人的诱骗下建造的。报道称,每年有80多万游客到这座城市参观,并在著名的水道桥上自拍。因此,有人希望建雕像代表这一传说。

    然而,一些居民对“成品”感到不满,因为他们觉得这个雕像中的魔鬼撒旦长得太过友善了。

    因此,该市5400多人信誓旦旦共同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停止建造这座“友善”的雕像,并称其“对天主教徒来说是一种冒犯,因为它构成了对邪恶的美化”。

    5400人是什么概念?相当于该市人口的10%。

    面对如此强烈的反对声,建造雕像的计划遭到搁置。

    对此,雕像的作者表示惊讶。他坚持认为自己只是想向家乡致敬。一位市议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努力确保雕塑建造继续进行,并认为停止建造这件艺术品“不公平,且令人沮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