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以色列威胁伊朗退出叙利亚 反被伊朗嘲讽:笑话
  • 以色列威胁伊朗退出叙利亚 反被伊朗嘲讽:笑话

    时间:2019-01-17 17:59: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无视以色列要求伊朗从叙撤回军事力量否则就可能遭遇打击的威胁,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16日表示,伊朗将继续在叙利亚保持其军事力量。

    据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5日向伊朗威胁称,除非伊朗尽快从叙利亚撤军,否则以方就会继续对伊朗人展开攻击。

    伊朗方面很快对这一威胁进行了回应。“伊朗将继续在叙利亚保留其军事顾问、革命卫队力量及武器装备,”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穆罕默德•阿里•贾法里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贾法里还说,内塔尼亚胡的威胁是“一个笑话”,并警告说以色列政府是在“玩狮子的尾巴”。

    “你应该害怕我们的精确制导导弹呼啸并落在你们头上那一天。”贾法里说。

    路透社报道说,在叙利亚过去七年的战争中,伊朗和俄罗斯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与反对派和武装分子进行战斗,并向该国派遣了数千名士兵。

    以色列担心的是,它的敌人伊朗可能在以色列邻国叙利亚建立长期军事武装。以色列方面曾表示,在过去两年里,以色列对在叙利亚的伊朗目标进行了200多次袭击。(实习编译:韩鸣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