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有钱了!特朗普签署法案保证给联邦员工补发工资!
  • 有钱了!特朗普签署法案保证给联邦员工补发工资!

    时间:2019-01-17 17:59: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进入第26天,总统特朗普周三(16日)签署了一项法案,保证向受政府停摆波及而休无薪假的联邦员工补发工资。联邦员工在政府停摆结束后可以收到工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项法案名为《2019年公平对待政府雇员法》。有美媒说,法案在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与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都顺利获得通过,在当前的僵持局面下显示了难得的两党团结。

    支持该法案的马里兰州民主党参议员本·卡丁当天在推特上说,“很高兴我的保障补发联邦员工工资的法案今天被签署为法律。”但他还说道,“保证补发工资无法支付当下的房租和日常购物费用。不能支付车贷月供或处方药费。这几点以及更多的原因说明,早就应该结束关门了。”

    CNN还提到,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会见了所谓的问题解决核心小组成员,国会两党议员围绕美墨边境墙资金问题进行了谈判。白宫新闻秘书莎拉·桑德斯表示,此次会议是“富有建设性的”,与会者“互相倾听,现在都很清楚对方的想法”。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在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期间,首当其冲的是80万联邦工作人员,他们正被迫休假或无薪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