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澳墨尔本机场突发火灾警报 所有航班暂时停飞
  • 澳墨尔本机场突发火灾警报 所有航班暂时停飞

    时间:2019-01-15 17:5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莉蓉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澳洲网14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一座控制塔发出火灾警报。警报响起后,塔内人员被疏散,乘客被告知所有航班都已暂停。

    据报道,澳大利亚九号台新闻节目主持人瓦内萨•奥哈隆也在机场,她乘坐的飞机被迫在停机坪上等待。

    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目前,我搭乘的飞机停在停机坪上,工作人员说,他们正在处理意外事件。入境航班在机场上空盘旋,等待降落许可。机场发言人表示,预计‘半小时内’,航班将重新开通。”

    据悉,墨尔本机场没有进行疏散,控制塔的工作预计马上就能恢复正常。机场发言人表示,可以会有轻微延误,但是乘客可以继续前往机场。

    目前尚不清楚警报触发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