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梅根王妃两个月“逼走”3名工作人员? 英王室坚称媒体报道不实
  • 梅根王妃两个月“逼走”3名工作人员? 英王室坚称媒体报道不实

    时间:2019-01-15 17:52:2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杨阳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纪双城】据英国媒体报道,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在两个月内逼走3名随身员工,让外界猜测真实生活中梅根是不是很难相处。不过英国王室坚称,媒体的报道完全是空穴来风。

    英国《太阳报》14日报道称,继梅根的私人秘书和私人助理相继宣布离职后,1月13日,梅根的贴身女保镖也决定不再为梅根工作。这位没有公开身份的女保镖此前任职于伦敦警察局,为梅根工作不足6个月。和另外两位选择从梅根身边离开的员工一样,此人没有说明辞职理由。

    有消息人士向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梅根不像那些从小在王室家庭长大、习惯有贴身保镖的人,她可能觉得有一个贴身保镖很受束缚。这位从美剧《金装律师》走出来的女演员“作为女明星还能享受一定自由度,但在她现在的角色里,她去任何一个地方都不能脱离保镖团队”。

    英国王室目前没有对上述消息作出回应,但有消息人士说,该职位会有一位新的女保镖接任,而辞职的女保镖不会再重回英国警界。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则引述熟悉英国王室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是这位女保镖“慎重考虑后的决定”,并没有与梅根不和。

    不过一些英媒不愿意相信这样的说法。英国《每日镜报》将梅根形容为“飓风”梅,称她就是个工作狂,凌晨5点就会给下属发邮件布置任务。她的起床时间和美国西海岸式的充沛体能,都令她的下属感到难以接受。《每日镜报》称,在去年11月,梅根的私人秘书、已经为英国王室工作了17年的萨曼莎·科恩决定辞职,成为第一个离开梅根的助手。科恩在为梅根工作之前,曾经担任过英国女王的私人秘书和新闻发言人,而对于为什么不愿给梅根当秘书,科恩至今没有对外界透露信息。在科恩离职后一个月,梅根的私人助理梅丽莎在上任6个月后宣布离职。媒体报道称,梅丽莎因为受不了英国王室的氛围而选择离职,这其中包括梅根在凌晨三四点要求她安排练瑜伽。

    虽然英国王室拒绝承认,但媒体称梅根与嫂子凯特早已不睦,只是在英女王的干预下,梅根才与凯特在公众面前展现出和睦的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