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媒揭秘普京受欢迎的秘密 用学问压倒其他地缘政治对手
  • 法媒揭秘普京受欢迎的秘密 用学问压倒其他地缘政治对手

    时间:2019-01-08 17:22: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 法国《费加罗报》1月3日撰文揭秘普京受欢迎的秘密,称普京用学问压倒其他地缘政治对手。

    俄新社援引《费加罗报》消息称,法国专家们认为普京在参加会议时,并不只是坐着,而是真正的参与到会议中,认真听取下属讲话。法国专家还将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普京作对比,并发出疑问,“马克龙太太,马克龙以前是如何上学的?”马克龙此前曾把法属圭亚那这个法国外省说成是一个“岛”。

    此外,报道还称,因为熟知地缘政治,普京和那些区分不出什叶派和逊尼派的领导人相比有很大优势。那些不了解伊朗与伊拉克之间差异的领导人甚至不清楚该在哪里表明自己的立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