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札幌居酒屋爆炸致40余人受伤 或为瓦斯爆炸
  • 日本札幌居酒屋爆炸致40余人受伤 或为瓦斯爆炸

    时间:2018-12-18 17:2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婕

    图源:新华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16日晚,日本札幌一家居酒屋发生爆炸,导致周边数幢建筑物倒塌。警方表示,有42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消防人员初步分析,事故可能是瓦斯爆炸引发的。

    据报道,16日晚8时30分左右,北海道札幌市丰平区一家居酒屋发生爆炸后起火。拍摄自现场的影像显示,熊熊大火和浓烟直冲夜空。

    爆炸引发的大火延烧数小时后才被扑灭。北海道警方称,事故造成42人受伤,其中包括19名男性和23名女性,其中1名男子伤势严重。没有人员死亡。

    警方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可能需耗费一些时间。也有目击者称,在爆炸发生后闻到了瓦斯的气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