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脑洞大开:俄男子网上售卖猫咪胡须 居然有人买
  • 脑洞大开:俄男子网上售卖猫咪胡须 居然有人买

    时间:2018-12-15 17:32: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动物的毛发会定期脱落。有些宠物主人会收集这些自然脱落的毛发做纪念,但近日,一位俄罗斯网民公开在网络上出售其妻子收集的猫咪胡须,令人意外的是,居然还真的有买家上门购买。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12月12日报道,近日,用户名为“Alexsush2”的俄罗斯人在网上兜售其妻子收集的大量猫咪胡须,“为了好玩”。未料之后,一位名叫奥列格的用户竟找上门求购15根“长度相同、黑色或者深棕色、没有染色,并且没有斑白的”猫咪胡须,以装饰自己的黑色哥特吉他。“Alexsush2”称,他从未见过棕色或者黑色的猫咪胡须,更别提染色的猫咪胡子了!但奥列格说,他朋友拥有的一只苏格兰猫就有这样的胡须,但“人家不给他”。令人遗憾的是,因为“Alexsush2”出售的猫须是白色的,这笔交易最终没能做成!

    注:Alexsush2出售的猫咪胡须

    “Alexsush2”兜售猫须,且有人愿意购买的新闻很快在社交网络上引起大量关注。许多人留言称,曾经收集过宠物的触须——猫的、狗的甚至老鼠的。

    NafanyaAnya:我也收集,(给猫)洗澡的时候会掉,大约收集了半年。

    (该网民贴出的图片中猫须纯黑色的,下面还有网民开玩笑称,“出售吧,这恰好是黑色的啊!”)

    Nakedmexican:我用来填充毛绒玩具。

    Beerta:“我的模型设计师朋友用猫须做飞机模型的天线,所以用来装饰吉他不值得大惊小怪!”

    Licht221:“我曾经看到,当常规针头不能穿入最小的珠子时,珠子制造商使用胡须作为针头。他们把线粘到胡须较细的那端,因为胡子的根部硬实,所以穿起来很方便。真是物尽其用!”

    oDin: “它们能做成不错的掏耳勺。拿5根触须,蘸点儿水,搔搔耳朵挺舒服呢!”(实习编译:苏湘凝 审稿:严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