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涉嫌发布数百部盗版影视 5名男子遭到美检方起诉
  • 涉嫌发布数百部盗版影视 5名男子遭到美检方起诉

    时间:2018-12-15 17:3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婕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洛杉矶联邦大陪审团以涉嫌在网上发布数百部盗版影视为由,起诉了5名男子。

    据报道,这些人因非法侵入他人电脑罪、版权侵犯罪等多项罪名被指控。据悉,这5名男子通过侵入好莱坞电影制作公司电脑系统,窃取院线电影及一些发给行业内专业人士的电影副本等。他们运营了一个国际盗版集团,专门在网上发布盗版影视,包括《哥斯拉》、《行尸走肉》等。

    不过,由于他们分别住在英国、印度、马来西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所以他们并不被美国监管,而住在英国的男子将以类似的指控接受审判。

    据了解,该集团在法国有一台服务器,里边存储了约25000个文件,其中包括电影、预告片、电视剧及音轨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