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或因近视激光手术恢复不利 美天气主播自杀身亡
  • 或因近视激光手术恢复不利 美天气主播自杀身亡

    时间:2018-12-15 17:3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莉蓉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早上,美国福克斯在密歇根州当地电视台“Fox 2”台宣布,其35岁的天气主播斯塔尔自杀身亡。离世之前,斯塔尔饱受眼睛近视激光手术后康复不力的痛苦。

    图片来源:斯塔尔在“Fox2”同事的社交媒体截图。

    11月,斯塔尔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对她的“粉丝”说,在她接受眼部镭射激光手术之后,视力一直无法恢复正常,并且也常常为此感到困扰。

    斯塔尔自2011年开始在“WJBK Fox 2”工作,13日早上,她的同事在电视直播中悲痛地宣布了斯塔尔的去世的消息,“昨天晚上,我们得到了我们的朋友、同事和天气主播斯塔尔自杀的消息。我们所有人对此感到震惊,并且不相信这样一位优秀的人才已经无法和我们在一起。”

    尽管有关斯塔尔自杀的更多信息还未被公布,但近期的近视镭射手术明显在她生命的最后一个月内给她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斯塔尔10月接受了手术,并在休息了四周之后于11月重返岗位。不过,据她同事说,斯塔尔工作之后觉得眼睛非常不舒服,并于第二天返回了家中。

    11月13日,就在她返回工作的那一天,斯塔尔在其“脸书”页面中上传了一段视频,她在视频里呼吁给她祈祷祝福,帮助她度过一个艰难的时刻。

    “我正在努力恢复,我需要你们的祝福。我很高兴能回来,我也设想过完全康复之后的情景,这样我就可以让你们保持开心。”她说。

    而在此后一天,斯塔尔返回了家中,并发文称“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

    她曾在一个月内接受两次眼部镭射手术,而给她带来痛苦的是第二次手术。目前还不清楚斯塔尔在死前是否有服用任何药物来帮助她恢复。

    据悉,近视镭射手术利用激光刀将近视患者的眼角膜切薄,由于角膜变薄、焦距变短,外部进来的光线就可精准对焦在视网膜上,从而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但该手术导致的后遗症风险和危害有多大仍未有定论,毕竟激光治疗近视手术用于临床不到三十年,与众多的经典手术相比还比较“年轻”,还有待时间考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