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他女儿的婚礼,希拉里和碧昂斯都去了!
  • 他女儿的婚礼,希拉里和碧昂斯都去了!

    时间:2018-12-13 17:22: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罗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他是谁?

    亚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

    据多家外媒消息,亚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之女艾莎与亿万富豪阿伊贾·皮拉姆之子阿南德的婚礼将于12月12日在孟买举行。但庆祝活动已于上周末就开始了。

    (艾莎)

    而最值得关注的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格莱美奖得主美国歌星碧昂斯都是这场婚礼的座上客。

    上周日(9日),碧昂斯已经为这场婚礼开了一场私人音乐会。当天,碧昂斯本人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参加婚礼活动的照片。

    彭博社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为期1周的盛会预计斥资约1亿美元。37年前,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礼据称花费约为1.1亿美元。

    知情人士还说,婚礼宾客名单“非常长”。以至于安巴尼和皮拉姆已经接管了附近至少5家五星级酒店。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超过100架包机正接来全球嘉宾飞往婚礼现场。包括印度“板球之神”萨钦·田杜卡、美国《赫芬顿邮报》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在内的多位知名人士都将参加此次婚礼。

    据福布斯报道,新娘的父亲穆克什•安巴尼是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身家超470亿美元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