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国准新娘要求宾客按体重着装:胖子需穿全身黑
  • 英国准新娘要求宾客按体重着装:胖子需穿全身黑

    时间:2018-12-13 17: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莉蓉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英中时报》10日报道,客人们参加婚礼时想要找到一套完美的礼服,有时会从新娘和新郎那里得到一些建议。但英国一位新娘却把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她根据客人的体重为他们制定了严格的着装要求。

    据报道,这位准新娘的婚礼定于2019年在夏威夷举行,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给即将参加她婚礼的人提出了四种着装选择和尺寸指南。新娘解释说,严格的要求是因为他们计划拍摄一段有趣的婚礼视频,希望客人们都将参与其中。

    根据新娘的要求,客人们必须至少花565英镑买晚礼服,但是他们却不能一整天都穿着这套衣服,只能在晚上活动的时候换上它。

    这位新娘在帖子中写道:“我会给你一年半的时间,这样你就有时间去发现和挑选一些好东西。着装规范非常具体,因为它将被用来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

    这位新娘给出的服装规范具体到了体重。她规定体重在90-145斤之间的女性应该穿绿色天鹅绒套头衫,搭配橙色麂皮长裤和克里斯蒂安•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鞋,体重超过145斤的女性应该穿黑色的套头衫、黑色的裤子和高跟鞋。

    另外,体重在90-180斤之间的男性被要求穿紫色蓬松夹克和白色运动鞋。如果体重超过180斤,男性就需要穿黑色运动鞋和迷彩服。

    晚会结束后,客人必须更换服装。虽然没有具体的要求,但新娘要求他们看起来是参加非常高端的庆祝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