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2男美国街头互比中指走红 网友:世间最暴力的冲突
  • 2男美国街头互比中指走红 网友:世间最暴力的冲突

    时间:2018-12-12 08:15:06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海外网12月9日电 近日,一段两男子街头吵架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不过影片中的两人完全没有肢体接触,仅不断向对方比中指。贴出视频的网友幽默表示,“这真是我看到最激烈的冲突了。”

    一个名叫Guy的网友在推特发出一段视频,视频中两名男子在美国纽约街头起了冲突,两人怒视彼此后,其中一位身穿黄衣的男子突然向黑衣男子比出中指,黑衣男看到后也不甘示弱比中指回击。两人就这样不断在路上做出相同的动作,而整个过程中两人一句话都没说,也没有其他的肢体冲突。

    后来黄衣男子穿过街道准备离开,但黑衣男仍不罢休继续比中指,两人就这样隔着街道和车辆,继续重复着相同的动作。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街道中间的车辆曾一度被逼停。

    发出视频的网友幽默表示,“这真是我看到最激烈的冲突了。”这段视频在网上已经吸引超过2700万人次点阅,24万次转发,2万多评论。许多网友看到后都忍俊不禁,“文明人都这样吵架”“希望大家吵架也都这么和平”“君子动手不动口”“这是世间最暴力的冲突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