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意大利警方已锁定一名夜店踩踏事件涉案人员
  • 意大利警方已锁定一名夜店踩踏事件涉案人员

    时间:2018-12-12 08:14: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蒋莉蓉

    当地时间8日,意大利中东部安科纳省科里纳尔多的一家夜店发生踩踏,造成6人死亡。意大利有关方面随即对事件展开调查,并怀疑现场有人释放了刺激性喷雾,进而引发恐慌。

    目前,随着调查的继续深入,意大利警方已锁定一名涉嫌释放刺激性喷雾的人员。当地媒体称,这名嫌疑人为未成年人,暂未被法庭传唤。警方认为,一个喷雾罐难以引发如此混乱,导致踩踏事件发生的应不只一人。由于涉事夜店的内外部都没有安装摄像头,给调查增加了不少难度。现当地警方已向活动参与者及其家属征集线索,全力搜索其他相关涉案人员。

    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5名为未成年人,另有多人重伤。据医院介绍,一些轻伤者情况良好并已出院。9日,一名事件亲历者向记者讲述了逃生时的惊险一幕。

    踩踏事件亲历者 :幸运的是我处于人群中间,所以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倒下。我被推着往前走,当时我一直向前,到达了门外(围栏)处,被人群挤得失去平衡,幸亏有好心人把我拉住,否则的话我可能就遇难了。

    央视记者 李耀洋 :在踩踏事件中受伤的大部分伤员都被送到了这家安科纳省最大的医院,截至事件发生后第二天,仍有部分伤员甚至重伤者留院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