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武装分子袭击叙利亚政府军 致至少18名军人死亡
  • 武装分子袭击叙利亚政府军 致至少18名军人死亡

    时间:2018-11-20 19:21:11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资料图(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11月18日电 叙利亚局势一直引人关注。当地时间17日,武装分子对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政府军部队发动袭击,造成18名军人死亡,1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叙利亚和解中心的负责人索尔科维(Vladimir Savchenko)称,非法武装力量近日持续违反在伊德利卜省的“冲突降级区”达成的停火协议。他还表示,武装分子还在继续对阿勒颇和哈马的郊区地带进行炮击。

    索尔科维说道:“武装分子对阿勒颇定居点的炮击造成一名叙利亚军人受伤,而对safsara定居点的袭击致至少18人死亡。”他补充说,俄罗斯军人目前给予代尔祖尔省当地的定居点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向当地分发了450包食品,此外还给阿勒颇南部的居民送去1吨面包。

    叙利亚当地的居民点遇袭(俄罗斯卫星网)

    近期,叙利亚局势再度紧张。当地时间11月17日,国际联盟战机还对叙东部的代尔祖尔省附近的多个村庄发动猛烈空袭,至少40名平民在袭击中死亡,其中包括29名妇女和儿童。而在过去一周,国际联盟对代尔祖尔省的居民点发动空袭,一共造成至少100名平民死亡。叙利亚外交部已致函联合国,要求“对国际联盟的罪行展开独立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