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新泽西州突遭雪灾 交通瘫痪学校停课
  • 美国新泽西州突遭雪灾 交通瘫痪学校停课

    时间:2018-11-20 19:20:59  来源:人民网   作者:蒋莉蓉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16日,新泽西州超乎预期的雪灾,导致密尔本(Millburn)、李文斯顿(Livingston)等十多个学区关闭,爱迪生(Edison)等数十个学区延迟上课。

    15日的暴雪造成纽约与新州之间的地面交通完全瘫痪,许多民众滞留工作场所,甚至有师生被迫在学校过夜。前州长克利斯蒂在社交网站上称,他从皮斯卡特维(Piscataway)驾车至孟德汉姆(Mendham),花费了5小时40分钟。

    新泽西州交通厅发言人夏皮罗(Steve Schapiro)表示,新泽西州所有道路16日基本恢复通行正常,但部分路面依旧湿滑。新泽西收费高速公路(NewJersey Turnpike)和花园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的大部分路段限速降至每小时45公里。纽瓦克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Airport)15日取消了400架航班,16日的大部分航班也至少有15分钟左右的延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