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向美国进发:又一批大篷车移民从萨尔瓦多出发赴美
  • 向美国进发:又一批大篷车移民从萨尔瓦多出发赴美

    时间:2018-11-20 19: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婕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8日,又一批“大篷车”移民从萨尔瓦多出发前往美国。这已经是第四批向美国进发的萨尔瓦多移民。他们将借道他国赴美。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2日,美国得州Hidalgo,中美洲移民大军压境美国,美国士兵在美墨边境安装铁丝网严防移民入境。

    据报道,移民中包括约150人。10月底以来,前往美国的萨尔瓦多移民总数超过3000人。他们将先到达危地马拉,再抵达墨西哥,以便经过该国领土前往美国。

    目前,有几批洪都拉斯移民正经墨西哥领土前往美国,并且约2000人已经抵达蒂华纳市附近的边境。美国政府表示,不会接收非法移民,并加强了边境安全。

    17日,就中美洲移民车队逼近美墨边界的情况,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争议性派军部署边界辩护,并且说“只要有需要”,军队会一直留在那里。他称:“我们有强大军队在南方戌守边界,一群为数众多的民众试图闯进我们的国家。”“他们(军队)筑起大围篱,建立一道非常强有力的围篱!”

    特朗普在期中选前举前下令派遣军队引发争议,目大约有5900名现役军人部署美墨边界。反对者批评派军不但耗资且无用处,并指是政治噱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