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国14岁初中生遭校园暴力意外身亡
  • 韩国14岁初中生遭校园暴力意外身亡

    时间:2018-11-17 17:49: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婕

    校园暴力在世界各国都是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最近,韩国发生了一起初中生因校园暴力而意外身亡的事件,再次引发舆论关注。

    当地时间13号下午,一名男孩被发现摔落在仁川市一处公寓楼下,救援队到达现场时,男孩已经死亡。

    据警方调查,这名男孩今年14岁,是附近学校的初中二年级学生。13号下午,4名同校学生把他叫到这栋15层公寓的楼顶,殴打他超过一个小时,在这一过程中,男孩意外坠楼身亡。4名打人学生14号凌晨遭到紧急逮捕,其中一人称,受害者在社交媒体上对自己的父亲发表了不友好的言论,因此一怒之下带人对他进行殴打。目前,4名学生和校方都坚称,本次事故是偶然发生的意外,受害者并未长期遭受校园暴力。

    警方人员: 加害者承认了殴打事实,并说受害者在躲避时自己掉了下去。

    校方人员: 他在学校没有受到过欺负,是一个安静乖巧的学生。

    警方调查结果显示,受害者被故意推下楼的可能性很小,但由于加害者的殴打行为与受害者的坠楼之间存在因果关系,警方已经以“伤害致死”的嫌疑对4名学生发出拘留申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