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民调显示多数日本人反对政府部署陆基“宙斯盾”
  • 民调显示多数日本人反对政府部署陆基“宙斯盾”

    时间:2018-11-17 17:48: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日本时事通信社11月实施的一项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对于日本政府部署陆基“宙斯盾”一事,主张反对的受访者占大多数。

    据报道,针对日本政府部署陆基“宙斯盾”,44.0%的受访者认为“不应该推进”。与此相反,认为“应该推进”的受访者比例为29.8%。

    日本政府将该国秋田县秋田市和山口县萩市定为“宙斯盾”系统的部署候选地。但此举引发了上述两地政府和民众关于部署“宙斯盾”对日常生活产生影响的担忧。同时,远超预期的部署费用也被视为问题之一。

    时事通信社于9-12日,针对2000名18岁以上的男女为进行了此次调查。其中,有效回答率为60.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