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务卿就朝鲜“释放”一名美国公民发表声明:“赞赏”
  • 美国务卿就朝鲜“释放”一名美国公民发表声明:“赞赏”

    时间:2018-11-17 17:48: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美国务卿蓬佩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16日,朝鲜方面称将驱逐一名美国公民,原因是其非法入境。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发表声明称,“赞赏。”

    美媒17日报道,蓬佩奥在声明中称,“美国赞赏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和瑞典大使馆在促成一名美国公民获释方面进行的合作。”

    蓬佩奥同时也称,“感谢在朝鲜代理美国事务的瑞典代表美国公民所做的工作。美国公民的安全和福祉仍然是特朗普政府最重要的优先事项之一。”

    朝中社称,这名美国公民的名字为布鲁斯·拜伦·洛伦斯。其因非法入境朝鲜被有关机关扣留。调查过程中,洛伦斯承认他受美国中情局操纵而非法入境。有关机关决定,将他驱逐出境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何时会被驱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