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被曝对彭斯生疑心,最近总问助手“他可还忠心否?”
  • 特朗普被曝对彭斯生疑心,最近总问助手“他可还忠心否?”

    时间:2018-11-17 17:48: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迈克•彭斯,忠诚吗?”

    最近几周,特朗普一直在考虑两年后的选举前景,而对于副总统的人选,特朗普被曝近来产生了疑虑,他怀疑现任副总统彭斯能否继续跟随自己。

    美国《纽约时报》16日报道,上周在白宫举行的中期选举后新闻发布会上发生了一个意外的小插曲,当时,一名记者问及特朗普是否会在2020年锁定总统职位。

    特朗普突然提到了副总统迈克•彭斯,“迈克,你愿意做我的竞选搭档吗?”随后,彭斯站了起来,举起手,点了点头。

    “你(真的)会吗?谢谢你!好,很棒”,不过特朗普继续说道,“这出乎意料,但我觉得这样很好。”

    但在私下里,特朗普显然感觉不那么好,《纽约时报》如是称。

    报道称,最近几周,特朗普一直在考虑两年后的选举前景,他把重点放在了那些“最公开地把个人的命运系在自己身上”的人身上。在一次又一次的谈话中,他向助手和顾问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迈克•彭斯忠诚吗?”

    特朗普曾多次重复这个问题,以至于他的一些顾问对此感到震惊。报道称,特朗普没有公开称选择另一位竞选搭档,并把彭斯从名单上除名.但顾问们称,特朗普问这个问题通常表明,他已经对某人感到恼火了。

    不过,特朗普的一些顾问(主要在白宫之外)曾向特朗普表示,尽管彭斯依然忠诚,但他可能已经耗尽了自己的效用。这些顾问认为,特朗普已经与福音派选民建立了自己的关系,他可能会从一位竞选伙伴那里得到更多好处,这可能会帮助争取到大量反对他的女性选民。

    报道称,与总统关系密切的其他人认为,询问彭斯是否忠诚,就相当于询问副总统的幕僚长尼克·艾尔斯(Nick Ayers)是否值得信赖。特朗普一直在考虑让艾尔斯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以取代退役海军上将约翰f凯利(John F. Kelly)。一些白宫官员表示,这一决定是在他子女的鼓励下做出的。但是总统现在已经推迟做出决定。

    《纽约时报》称,上述这些信息是在对白宫近12名助手和其他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人的采访中所得到的。但白宫副新闻秘书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反驳了特朗普有任何疑虑的说法。

    霍根·吉德利说,“总统绝对支持副总统,认为他在帮助执行本届政府的使命和政策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