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加州史上最惨重! 该州山火总死亡人数上升至50人 阵风仍在路上
  • 加州史上最惨重! 该州山火总死亡人数上升至50人 阵风仍在路上

    时间:2018-11-15 17:44: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艳峰

    美国加州大火肆虐,图为一名消防员在灭火 图片来源:CNN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广播公司13日最新消息,加州北部野火死亡人数上升至48人,当地政府宣布又发现了6人的遗体。警方表示,这6名遇难者遗体在加州的天堂镇被发现的。此前,加州南部也发现了2人的遗体,此次山火导致的总死亡人数上升至50人。

    目前,有三起山火正在肆虐美国加州,分别是伍尔西山火(Woolsey fire)、希尔山火(Hill fire)和营火(Camp fire)。

    另一起发生在南加州的山火伍尔西山火(Woolsey fire)目前造成2人死亡。据气象学家表示,随着阵风的到来,火势还将持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