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秘鲁中部暴雨引发泥石流 80多间房屋被掩埋
  • 秘鲁中部暴雨引发泥石流 80多间房屋被掩埋

    时间:2018-11-15 17:44: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婕

    当地时间13号,秘鲁中部多地遭遇暴雨袭击,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等灾害,秘鲁民防部门称,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政府已经派出军队展开抢险救灾工作。

    位于秘鲁首都利马350公里处的瓦努科省受灾较为严重,暴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导致一个镇上的80多间房屋被从附近山谷滚下来的泥浆和巨石掩埋。

    受灾村民: 所有的东西都被冲走了,我的牲口也都死了,所有的一切都没了。

    受灾地区官员 亚历杭德罗: 洪水和泥浆冲进房屋,很多房子都是土坯房子,被洪水浸湿,就坍塌了。

    此外,位于亚马孙省的巴瓜地区以及库斯科等地也遭遇泥石流和洪水袭击,其中库斯科地区有至少30户家庭无家可归。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已经建起了临时避难中心,并派出军队进行抢险救灾工作,将受灾民众转移到安全地带。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受灾地区大面积停水,学校全部停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