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第一夫人为何剑指白宫高官? 媒体曝光背后真真假假“宫斗剧”
  • 第一夫人为何剑指白宫高官? 媒体曝光背后真真假假“宫斗剧”

    时间:2018-11-15 17:43:58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杨阳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特约记者 萧达 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 崔杰通 汪析】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发言人周二发表一份声明,迅速在华盛顿掀起波澜,声明写道:“第一夫人办公室认为,她不配继续在白宫供职。”这份声明对准的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里卡迪尔,在美国历史上,第一夫人通过公开声明剑指白宫高官极其罕见。

    里卡迪尔是谁?为何梅拉尼娅想赶走她?过去两天,美国媒体掘地三尺挖内幕。拔出萝卜带出泥,真真假假的白宫宫斗也因此被大量曝光。

    “第一夫人发布了一份前所未有的声明,呼吁开除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里卡迪尔,而总统特朗普也着手开除她,此时,距离她担任此职仅7个月。”CNN13日称,这短短几个月里里卡迪尔树敌甚众,博得的名声有对下属大吼,策划害她不喜欢的白宫官员,向媒体泄露有关政府内对手的消息。一名知情人士说,里卡迪尔被开除至少部分是活该,因为她不但“霸凌”下属,还“霸凌”上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