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意大利政府网站遭全球最大黑客组织袭击
  • 意大利政府网站遭全球最大黑客组织袭击

    时间:2018-11-10 17:45: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11月6日报道,全球最大的黑客组织“匿名者”5日在网上公布了盗取的意大利政府部门、政党和国家档案库的敏感数据。

    意大利Agi新闻通讯社消息称,这些数据主要包括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员工的数据、姓名、电子邮箱和密码,以及电话号码;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官方收债公司Equitalia、国家档案馆信息系统的部分数据库;此外还有北方联盟党、意大利兄弟党及民主党成员的个人数据。

    报道称,此前“匿名者”曾在推特上发表推文,威胁将给意大利带来“黑色一周”。10月31日,该组织首先在网上公布了从几所意大利大学数据库中盗取的数据,并在接受Agi通讯社采访时解释了原因,“我们决定袭击大学,是因为我们非常重视学业和文化,它们应该向所有人开放。大学是书写国家未来的地方,也正是我们想瞄准的地方。我们想让更多的年轻人和大学生卷入这场斗争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