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伦敦举行大规模“人民投票”示威游行
  • 伦敦举行大规模“人民投票”示威游行

    时间:2018-10-23 19:0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艳峰

    中新社伦敦10月20日电 (记者 张平)67万英国民众20日下午汇集在伦敦议会广场举行“人民投票”示威游行活动,呼吁对英国脱欧最终协议举行全民投票。

    示威游行队伍于中午12时在伦敦市区主要街道聚集,下午2时汇集到伦敦市中心议会广场。成千上万的英国民众举着自制的各式标语牌,挤满了英国议会大厦前的广场和附近的几条大街。

    事前发布信息预计,将有10万人参加此次示威游行。“人民投票”示威游行活动组织者称,示威游行人数达近70万之众,是近段时期来要求对英国脱欧最终协议举行全民投票的示威游行中,“规模最大、最响亮、最重要”的一次,为本世纪继2003年100万人抗议伊拉克战争后的第二大规模示威游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