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数十万民众参加反“脱欧”游行 伦敦市长在列
  • 英数十万民众参加反“脱欧”游行 伦敦市长在列

    时间:2018-10-23 19:0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莉蓉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0日,数十万支持英国继续留在欧盟的民众走上伦敦街头,呼吁政府就脱欧问题举行第二次公投。组织者称,大约有57万人参加了此次示威游行活动,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反“脱欧”民众集会。当天,伦敦市长塞迪克・汗也参加了游行示威活动。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3月29日午间,英国启动“脱欧”程序的信函被递交至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手中。由此,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分手”谈判将正式展开。

    据报道,参加示威游行的民众高举欧盟旗帜,打着“公民投票”决定英国命运的横幅,伴着具有节奏的鼓点,从伦敦海德公园出发,途经唐宁街向国会大厦进发。游行的民众纷纷表示,英国必须继续留在欧洲单一市场,留在关税同盟。否则,英国的经济将会遭受灾难性的打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