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对抗空气污染 新德里半马赛动用超高频电波清雾霾
  • 对抗空气污染 新德里半马赛动用超高频电波清雾霾

    时间:2018-10-23 19:06: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0月22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21日举行半程马拉松比赛,主办部门使用超高频(UHF)无线电波来为参赛者清洁空气,他们还希望,这项实验技术能改善新德里的空气质量。

    据报道,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当中印度占了14个。2017年燃烧农作废料和数以万计鞭炮产生的烟雾,形成有毒雾霾,覆盖了新德里和印度北部大片地区上空。新德里国家首都辖区(NCT)市长克里瓦尔警告,若执政党人民党不采取更多行动对抗空气污染,新德里2018年将面临和2017年相同情况。

    医学专家曾呼吁取消2017年的新德里半马赛,2018年主办部门将比赛时间提前到10月,以避开11月排灯节时人们会放鞭炮这一时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