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克宫:普京签署针对乌克兰不友好行动的经济措施法令
  • 克宫:普京签署针对乌克兰不友好行动的经济措施法令

    时间:2018-10-23 19:04: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0月23日消息,克里姆林宫网站22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乌克兰对俄罗斯人的不友好行为签署了一项特别经济措施法令。

    消息称,采取相关措施以“回应乌克兰对俄罗斯联邦公民和法人所采取的不友好和违反国际法的行为”。消息还指出,若乌克兰终止对俄罗斯民众和俄罗斯公司的制裁,俄罗斯也将取消该特别经济措施法令。

    然而,克宫消息并未说明俄方将具体采取哪些限制措施。

    对此,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阿纳托利阿克萨科夫表示,俄罗斯可能会对乌克兰的能源、农产品供应以及投资采取限制措施。俄联邦委员会经济政策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谢尔盖卡拉什尼科夫称,贸易和经济合作领域的任何限制都会对俄乌两国的经济产生不利影响。而俄联邦委员会成员弗兰奇•克林茨维奇认为,俄罗斯针对乌克兰不友好行为的回应措施未必会是正式的,但专门的经济措施将会对法律实体和个人造成严重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