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听摩尔多瓦总统讲话 埃尔多安睡得像我们上课一样
  • 听摩尔多瓦总统讲话 埃尔多安睡得像我们上课一样

    时间:2018-10-20 21:13:46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0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7至1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摩尔多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以促进两国之间的关系。在访问结束时,两位总统举行了最后的新闻发布会。一名土耳其记者注意到,这次访问似乎让埃尔多安“很累”。

    这名记者指出,埃尔多安在摩尔多瓦总统伊戈尔⋅多东的讲话中表现得很奇怪 。“他像是在‘洗牌’,不断调整麦克风,大部分时间往下看。”

    在多东的讲话过程中,相机记录到了埃尔多安的瞌睡睡姿。“眼睛慢慢闭上,头也垂了下来。几秒钟后,他的眼睛又一次打开了,开始翻他的笔记并(假装)写下一些东西。”发布视频摘录的记者表示,埃尔多安在活动期间多次入睡。

    记者发布的第一段视频 (来源:推特)

    记者发布的第二段视频 配文:假装记“笔记”、翻“学案”(来源:推特)

    记者发布的第三段视频 配文:努力保持清醒但做不到,眼皮在打架 (来源:推特)

    据报道,埃尔多安于10月17日前往摩尔多瓦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以讨论双边关系并促进两国关系。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与摩尔多瓦的关系已进入战略合作阶段。埃尔多安回忆起两国最近的一次联合行动,当时,摩尔多瓦抓捕并驱逐了数名被土耳其视为恐怖组织“葛兰运动”的成员。(编译/海外网 赵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