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章莹颖案再曝新线索:嫌犯冒充警察 骗莹颖上车
  • 章莹颖案再曝新线索:嫌犯冒充警察 骗莹颖上车

    时间:2018-10-20 21:13:33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图源:美媒)

    海外网10月19日电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遭绑架致死案18日曝出新细节。一名与嫌犯布兰登⋅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关押在同一所监狱的线民作证说,章莹颖失踪当天,克里斯滕斯向她出示了警徽,冒充警察骗她上了车。

    综合美国伊利诺伊州地方媒体《新闻报》、侨报网等媒体报道,检方从一名与克里斯滕森一起被关押在梅肯县监狱的线民那儿获得证词。证词指出,章莹颖失踪当天,克里斯滕森向她出示了警徽,自称是一名警察,从而骗章莹颖上了他的车。

    检方透露,这名线人于2017年被关押在克里斯滕森所在牢房的隔壁,两人在狱中建立了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