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中期选举前撇责任?特朗普:共和党若失利也别怪我
  • 中期选举前撇责任?特朗普:共和党若失利也别怪我

    时间:2018-10-18 17:56:00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图源:Getty)

    海外网10月17日电 随着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越来越近,民主党和共和党对国会参众两院席位的争夺日趋激烈。随着最近一次民调显示民主党在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也在考虑“可能的失利”。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直言,如果自己所在的共和党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人们也不应该怪罪于他。

    综合美联社、《国会山报》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1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中期选举临近,自己一直在帮助共和党的候选人,“发挥出了其他人都不曾有过的影响”。

    尽管认为共和党人会在11月份的中期选举“做得很好”,但特朗普也提前和可能的选举失利“划清界限”。他直言,如果共和党人失去了对众议院的掌控权,自己也不应受到责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