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西班牙马略卡岛遭遇暴雨洪水袭击 至少12人死亡
  • 西班牙马略卡岛遭遇暴雨洪水袭击 至少12人死亡

    时间:2018-10-13 14:43: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婕

    当地时间9号,西班牙马略卡岛遭遇暴雨和洪水袭击。据当地紧急救援机构表示,此次暴雨已经导致至少12人死亡。随着洪水逐渐退去,灾后清理工作持续展开。

    暴雨引发的洪水冲破河堤,淹没了当地的道路和房屋,一些居民被迫撤离,被安置到临时避难所中。除至少12人死亡之外,当地对1名失踪男孩的搜寻工作也仍在进行中。

    灾难发生后,马略卡岛当地政府召开紧急会议,派出救援人员和军人抵达受灾地区进行救援。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也于10号晚些时候前往受灾地区进行视察。

    随着洪水逐渐退去,当地街道一片狼藉。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表示,大约900名救援人员正与当地民众一起参与灾后清理工作,并同时搜寻失踪人员。

    当地居民: 一整天都在打扫和清理,由于所有的房间都进了水,所以清理起来得有耐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