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爱尔兰游客在土耳其吞下28万元钻戒,只因为想念妻子
  • 爱尔兰游客在土耳其吞下28万元钻戒,只因为想念妻子

    时间:2018-10-11 15:13: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张骜】俄罗斯卫星网10月9日援引英国《太阳报》(TheSun)消息称,一名爱尔兰游客在土耳其马尔马里斯市珠宝店吞下价值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8万元)的钻石戒指。经历一番曲折后,目前这枚戒指已经物归原主。

    据报道,这名54岁的游客进入珠宝店时,向店员要求看下戒指,谁料他拿到戒指后竟然吞了下去。事发时店内只有一名女性店员。该男子否认自己有罪,警方在看过视频监控后将其逮捕。医院研究发现,戒指在男子体内。警方原本希望以自然的方式取出钻戒,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男子最后还是在医院通过手术取出了戒指。

    这名男子解释自己的举动称,他在爱尔兰的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妻子,车掉内湖里,妻子的定婚钻戒始终没有找到。“这件事让我对钻戒着魔。每次看到珠宝店里的戒指,都会想起妻子。”他说,每当这种时候就很想拿走戒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