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媒: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赞成苏格兰独立
  • 俄媒: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赞成苏格兰独立

    时间:2018-10-09 16:07: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综合报道】媒体此前报道称,当地时间10月6日,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约2万名民众上街游行,呼吁苏格兰独立。外界普遍预计,苏格兰或会在随后举行的民族党大会上宣布有关独立公投的计划。

    俄新社10月9日援引该社获得的一份演讲稿报道称,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当日将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苏格兰民族党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宣布在英国脱欧谈判破裂以及英国普遍不稳定的情况下,苏格兰独立可以成为民主价值观的指路明灯。

    斯特金称:“英国政府每天都在遭受新的失败,节节失利。我们艰难地看着这场灾难不断加剧,除了绝望之外什么都感觉不到。能否让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乐观,能否带来乐观和希望,这取决于我们。只要想到我们把苏格兰的未来交到苏格兰人自己手中,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时,就会充满希望。苏格兰独立会将成为平等、机遇、多样化和正义等先进价值观的指路明灯。在当今时代,这些价值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实习编译:田佳佳 审稿:严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