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国防部回应防长魏凤和年内访美:持积极态度
  • 国防部回应防长魏凤和年内访美:持积极态度

    时间:2018-09-27 17:44:1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李林芝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媛丹】在9月27日国防部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回应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年内访美行程进展时表示,中方对保持中美两军各层级交往一贯持积极态度。

    近来,中美在军事上出现一些摩擦,根源在美方。9月21日,美国国务院为惩罚俄罗斯向中国出售苏-35战机和S-400地对空导弹而制裁解放军总装备发展部及其部长李尚福中将。美国国务院同时指出,此次针对中国机构的制裁实际目标是俄罗斯,而非中国和中国军方。

    9月24日,美国国务院批准一份价值3.3亿美元的对台军售案,同意向台湾出售F-16战机、C-130运输机和F5战机的零部件及支援系统。此外,9月26日,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本周派轰炸机飞越了南海上空,近一段时期以来美国连续派轰炸机多次飞越南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