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男子因“路怒”连开数枪 路过车辆被击中撞进民房
  • 美国男子因“路怒”连开数枪 路过车辆被击中撞进民房

    时间:2021-07-19 20:02:47  来源:  作者:

    美国男子因“路怒”连开数枪 路过车辆被击中撞进民房

    海外网7月19日电 近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男子因路怒症发作向一辆卡车连开数枪,卡车被击中后撞上了一栋平房,附近监控拍下了事件全过程。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起路怒症案件发生在7月14日,事发地点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斯莱德尔市,肇事者是21岁的肯德尔·马修斯。附近的监控显示,一辆灰色轿车停在一个居民区,一名男子下车向路过的卡车开了几枪。被击中的卡车向前冲了一段距离,最后撞上了一栋平房。

    斯莱德尔市警方称,案件中没有人员伤亡,警方在事发几个小时后将嫌犯抓捕,将以二级谋杀未遂的罪名起诉他。警察局长兰迪·范达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不会容忍这种行为,将坚定不移地预防和解决当地社区中的暴力犯罪事件。(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关键词:路怒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