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罗斯轰炸机逼近英国领空 英法战机紧急升空拦截
  • 俄罗斯轰炸机逼近英国领空 英法战机紧急升空拦截

    时间:2018-09-22 18:43:30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图源:英国国防部)

    海外网9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略轰炸机飞临英国与斯堪地那维亚半岛间的北海,逼近英国领空,英国及法国随即出动战机进行监视拦截。英国国防部指出,2架俄军机没有回应空中交通管制方面的喊话,对该地区的其他飞机飞行构成了危险。

    综合英国天空新闻网、《每日快报》等媒体报道,飞行雷达追踪数据显示,俄罗斯的轰炸机从莫斯科东南部的空军基地起飞,向北飞向瑞典和芬兰所在方向,并飞临北海,接近英国领空。

    英国国防部证实,20日下午3点前,英国皇家空军从苏格兰东北部的空军基地派出一架台风战斗机和一架辅助加油机,对俄罗斯轰炸机进行拦截和监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