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无人陪同!金正恩文在寅举行一对一闭门会谈
  • 无人陪同!金正恩文在寅举行一对一闭门会谈

    时间:2018-09-20 18:48:35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19日上午,文在寅与金正恩步入会谈场所。(韩国YTN电视台)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9日上午启动在平壤的第二场闭门会谈。青瓦台方面当天表示,这次会谈,仅有文在寅和金正恩两人参加。

    在昨天(18日)的首场会谈中,朝韩双方共有4人陪同参加。分别是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以及劳动党中央委副委员长金英哲。

    韩朝领导人今天(19日)的会谈于北京时间上午9时在平壤百花园国宾馆开始,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与金正恩举行的第三次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将发表会谈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