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台风已致菲律宾74人遇难 预计死亡人数或超130人
  • 台风已致菲律宾74人遇难 预计死亡人数或超130人

    时间:2018-09-20 18:4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婕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日前,强台风“山竹”侵袭菲律宾,截至18日,遇难者已达74人,另有55人下落不明。随着菲律宾各地陆续报告灾情以及泥石流区搜救行动持续进行,预估遇难者人数可能突破130人。

    据报道,菲律宾国警全国作业中心的报告显示,台风期间,有74人分别因土石流、溺水、触电、被断树或电线杆压中等因素死亡,另有55人下落不明。2万人仍栖身在临时避难中心,无法回家。

    资料图:台风“山竹”日前袭击菲律宾,强风暴雨造成该国数十人死亡,恐有数十人被泥石流掩埋。图为在菲律宾北部的伊桐宫镇攸卡布村(Ucab)发生泥石流,恐怕有数十人受困,受困人员大多是小型矿场矿工及他们的家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