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印“准备战争”年度军演再启,参演部队级别却不对等
  • 美印“准备战争”年度军演再启,参演部队级别却不对等

    时间:2018-09-20 18:48:10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刘婕

    美印在中印边境附近军演,代号“准备战争”。

    美印又一项代号为“准备战争”的年度军演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但双方在参演部队的级别上并未遵循对等原则。

    据印度ANI新闻网9月20日报道,美印两国军人在正在进行的“准备战争-2018”(Yudh Abhyas)联合军演期间进行了越障、攀岩、室内破袭和徒手格斗的演练。此次联合军演于9月16日在印度切巴乌塔(Chaubattia)正式开始,预计持续至9月29日。两国各派出350名军人约一个营的兵力参与演习。参演美军来自第七步兵师,而参演的印军部队则来自印度中央司令部第99山地旅(Congo Brigade)

    “准备战争”是美印多项年度联合军演之一,迄今已举办14届。但是本次军演的不同之处在于,美军首次派出师级单位参与演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