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威斯康星州发生枪击案致3伤 枪手被击毙
  • 美国威斯康星州发生枪击案致3伤 枪手被击毙

    时间:2018-09-20 18:48: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建东

    现场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据美联社19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一栋商业大楼发生枪击案,致3人受伤。警方已击毙枪手。

    报道援引美国威斯康星州米德尔顿警察局长查克·福克的话称,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左右,案件只有一名枪手,有三人在枪击案中受伤,但不包括已被警方击毙的嫌疑人。警方没有透露嫌疑人的详细情况,也没有透露枪击案是如何发生的。

    目击者朱迪·拉默斯称,在听到“非常响亮”的枪声后自己拼命逃命,不知道该逃跑还是躲起来。最后她跑出大楼躲在一辆车后面。拉默斯还说,有一位同事在枪击案中受伤,但目前还好。枪击事件“完全出乎意料”,拉默斯说:“我们都是软件人员,我们有很好的团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