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安倍议员票遥遥领先当选几成定局 选举结果预计下午1点后公布
  • 安倍议员票遥遥领先当选几成定局 选举结果预计下午1点后公布

    时间:2018-09-20 18:4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共同社9月19日报道,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将于20日下午举行该党所属国会议员的投票,并与地方票(党员及党友票)同时进行计票。安倍有望获得超过8成的国会议员票,遥遥领先于前干事长石破茂,连续第3次当选几成定局。石破力图争取更多地方票,能在多大程度上逼近安倍成为焦点。

    报道称,两人19日在东京各自进行了最后的呼吁。如果安倍在20日的两院议员总会上正式当选,将讨论在10月上旬实施内阁改组和党高层人事调整。预计将以新体制迎接秋季的临时国会。总裁选举将围绕405个国会议员票和405个地方票、总计810票展开争夺。

    安倍获得包括自己出身派系细田派等党内5个派系、共计257人的支持。加上事实上进行自主投票的竹下派众院方面和大部分无派系议员,他将力争获得345票左右。包括地方票在内,将总共获得大约600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