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文在寅启程前往长白山 金正恩夫妇在三池渊机场迎接
  • 文在寅启程前往长白山 金正恩夫妇在三池渊机场迎接

    时间:2018-09-20 18:47: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正在朝鲜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地时间20日6时39分(北京时间5时39分)离开平壤百花园迎宾馆,出发前往长白山。据韩联社透露,文在寅从平壤顺安国际机场乘坐专机飞抵长白山附近的三池渊机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将在机场为文在寅夫妇举行欢迎仪式。

    报道说,文在寅夫妇乘车离开百花园迎宾馆时,朝鲜居民早已在街头等候。他们手举花束和朝鲜半岛旗,高喊“祖国统一”,欢送文在寅。文在寅夫妇不断从车中伸手向群众挥手致意。

    文在寅到达顺安国际机场后,搭乘空军二号专机于7时27分出发,并于8时20分飞抵三池渊机场。随行团7时搭乘高丽航空班机出发。金正恩夫妇提前抵达三池渊机场,为文在寅夫妇举行欢迎仪式,并于8时30分许启程赴长白山。金正恩和文在寅一行乘车先前往长白山主峰“将军峰”。若天气好,一行人还将顺道探访天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