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选前最后一刻,安倍和石破茂展开最后一次拉票 静待结果
  • 选前最后一刻,安倍和石破茂展开最后一次拉票 静待结果

    时间:2018-09-20 18:47: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20日报道,自民党总裁选举将于日本时间20日下午1时开始进行国会议员的投票,选举的结果预计将于下午2时后(北京时间下午1点)公布。预计安倍将会战胜石破茂,实现三连任。

    报道称,自民党总裁选举将围绕国会议员各持有1票的405个“国会议员票”和根据全国党员们的投票分配决定的405个地方票、总计810票展开争夺。国会议员的投票从下午1点开始,在自民党总部8楼的大厅举行。另一方面,于19日截止的党员票,已经在各地依次进行开票工作。

    其中,约8.78万人的党员票将于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全国最多的东京都连上开始进行开票工作,除了直接在都连投票的人以外,单单通过邮寄的投票,投票率已经达到65.18%,相比6年前稍稍有所上升。

    报道还称,以三连任为目标的安倍上午10时左右,在进入首相官邸时向记者表示:“因为是选举,所以我想尽全力奋战到最后一刻,然后静静地等待结果”。上午9时左右,自民党前干事长石破茂在离开东京赤坂的议员宿舍时,向记者团表示,“我不仅向党员,还向日本国民诉说了我的诚心诚意。该做的事情我都做了,所以格外的神清气爽。为了接下来的50年、100年,现在应该做些什么,自民党作为国民政党应该如何施政,希望大家以此为判断标准进行投票。将各自的判断向选民进行说明,看选民是否能接受。‘派系决定了’这样的理由是否有说服力,应该由各自来判断”。

    此外,关于小泉进次郎坚定自己的投票意向,石破茂表示:“小泉先生一直在考虑自民党和日本应该如何存在,我跟小泉的想法不谋而合”。

    接下来,石破茂会前往议员会馆的理发店理发,为下午的投计票做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