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总统宣布将建恐袭受害者纪念馆 并改善幸存者照顾工作
  • 法总统宣布将建恐袭受害者纪念馆 并改善幸存者照顾工作

    时间:2018-09-20 18:47: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欧洲时报》9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9月19日,法总统马克龙出席恐怖主义受害者年度纪念仪式。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建立一座恐袭受害者纪念馆,也将改善对恐袭受害者的照顾。

    报道称,法国恐怖主义受害者协会和全国恐袭与集体事故受害者联合会19日下午在巴黎荣军院组织第19次纪念仪式。马克龙在致辞时宣布,2019年年底以前将建立一座国家资源与国民坚韧中心(CNRR),其任务是改善对集体创伤事故受害者的照顾,不论造成集体创伤的缘由。

    这座国家资源与国民坚韧中心将设在一座医科教学及医疗中心内。此前,在反性暴力与性歧视暴力法案中已经决定在全国设立10个专门治疗精神创伤的医疗单位,这座国家资源与国民坚韧中心将设在其中一个单位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